关于对人民陪审员候选人征求意见及对外公布新区各司法所办公电话及办公地点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8-12-14 15:50      来源: 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18年滨海新区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已进入征求意见阶段,新区司法局将于2018年12月14日至18日期间,交由新区各司法所开展征求意见等相关工作。为便于人民陪审员候选人积极参与选任工作,防止意外情况发生,打消候选人疑虑,新区司法局在征求意见环节中,通过“滨海司法”公众号、滨海新区司法局网站对外公布新区各司法所办公电话及办公地点等信息以供查询、辨别,同时也可在“12348”天津法网查询。

    提醒注意:征求意见环节仅限征求是否同意担任人民陪审员及参与二次随机抽选、报名意见,无报名费用。如接到来电提出缴费等其它要求请不予理睬,以防上当受骗。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22-65305483。

    特此说明。




    滨海新区司法局

    2018年12月14日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