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调整行政复议活动及相关事宜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2-11-28 11:00      来源: 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天津市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妥善做好疫情期间滨海新区辖区内行政复议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依法妥善保障行政复议申请人及其他复议参加人合法权利,依照有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自2022年11月28日起,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暂时关闭行政复议接待室,暂停办理立案、阅卷、询问、接待等行政复议业务。

    2.原定于2022年11月28日及以后的通知被申请人答复、通知申请人补正材料、通知第三人参加行政复议、审结行政复议案件等活动延期。

    3.当事人因疫情防控影响,涉及申请行政复议时效期间届满的,就受到影响的期间将依照相关法律规定予以处理。

    4.以上行政复议活动时限中止,恢复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官网或“滨海司法”微信公众号公告。

    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措施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让我们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2022年11月28日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