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鉴定收费标准
发布日期: 2019-10-31 12:06      来源: 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新区有5家司法鉴定机构,分别为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电子数据司法鉴定所、天津华大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所、天津市开平司法鉴定中心、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

    各司法鉴定机构按照市发展改革委、市司法局《关于天津市司法鉴定收费标准的通知》(津发改价费〔2017〕54号)要求进行收费。该通知规定司法鉴定收费标准为基准价,司法鉴定机构可根据实际情况在基准价的基础上上下浮动,上浮不得超过40%。该通知规定的收费项目和标准以外,新增法医、物证、声像资料类司法鉴定收费项目,其收费标准暂由司法鉴定机构与委托人协商确定。具体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见附件。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