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08 15:26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工作质效。日前,滨海新区司法局办公室党支部赴津南区曲苑花溪公园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党员干部走入党史学习长廊,该长廊以“1921年——2021年”百年变迁为主线,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分为“再造中华”“屹立东方”“领航中国”“走向复兴”等四个版块,在每个版块前,大家认真观看文字介绍、图片,并通过有声图书馆进行学习互动,全面深入地了解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锻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革命优良传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5/8 15:27:1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