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4-07 15:25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4月4日,滨海新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勇作宣讲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莉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各司法所、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王建勇同志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兴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新热潮;要将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纳入学习教育培训重要内容,确保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贯彻在全系统落实落地;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转化为司法行政工作的思路和具体措施,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不断推动新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4/7 15:27:0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