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上海市委政法委考察滨海新区社区矫正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27 16:32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上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丁伯婕一行8人,到滨海新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进行考察调研。

    参观过程中,滨海新区司法局副局长王勇详细介绍了滨海新区社区矫正工作“三个为零”(社区矫正对象脱漏管为零,再犯罪为零,干部违纪违法为零)的工作目标和配套经验做法。实地展示了已建成的集“监管指挥、协调联动、集中教育、技能培训、社会适应性帮扶”功能为一体的社区矫正工作场所平台,现场演示了“一中心四系统”智慧矫正平台运行情况。丁伯婕同志表示:此次考察主要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借鉴学习天津市平安建设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重点人群服务管理等工作的经验。滨海新区社区矫正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形成了可借鉴可复制的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为上海市社区矫正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王勇同志表示,新区司法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在总结好、运用好现有实践成果的基础上,对标对表上海市社区矫正工作先进经验,加强学习沟通,持续推动社区矫正执法规范化、管理精细化,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和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水平。

    市委政法委综治督导处处长、二级巡视员王洪,滨海新区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蒋凤刚、云凤柏,滨海新区司法局副局长王勇陪同。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3/27 16:34:1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