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2023年滨海新区司法行政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3-16 15:17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14日,滨海新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市委、区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2年新区司法行政和局机关纪委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勇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始终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忠诚奋进、努力拼搏、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之年,是滨海新区高质量支撑引领的重要之年,局党组围绕全面深化司法行政改革,以打造“法治政府先行区”、高质量法治服务保障新区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研究部署了14项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局党组制定的目标任务,坚实干字当头、实字为先,以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美丽“滨城”保驾护航。

    区司法局党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室、司法所、事业单位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3/16 15:19:4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