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开新局——滨海新区司法局召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3-02-03 14:49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确保2023年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日前,滨海新区司法局召开工作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听取了各部室负责同志对于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局长王建勇同志充分肯定了各部室上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2023年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总结梳理,强化弱项。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的经验做法,梳理存在的主要问题,找准弱项和瑕疵并努力改进。二要精准发力,求真务实。在2023年,各部室要明确2-3项重点工作目标,汇总形成年度工作要点,对照工作要点细化工作目标做好任务分解。三要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全局党员干部要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集中所有心思,抓工作、抓落实,为完成今年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取得开门红。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2/3 14:53:0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