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组织开展线上法治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07 07:44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群众法治文化生活,切实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日前,滨海新区普法办联合大港街道办事处举办了“奋进伟大征程,谱写时代华章”线上法治文艺演出,为广大群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法治文化“盛宴”。

    演出节目丰富多样,法治文艺爱好者精心编排了法治文艺节目,原创作品《盛世之典》讲述了民法典的颁布和意义;音乐快板《唱响民法典》传唱民法典朗朗上口……。通过歌曲、朗诵、戏曲等形式,融法治宣传与文化艺术于一体,在潜移默化、寓教于乐中增强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让法治精神和法治信仰真正根植于群众心中。

    此次活动利用腾讯会议APP全程直播,让人们对普法的了解增添了新形式、新体验。下一步,区司法局、区普法办将继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开拓普法新形式、新载体,推动全面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工作深入开展。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1/7 7:47:4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