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新区司法局扎实推进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
发布日期: 2022-09-28 09:43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新区司法局坚持政治引领,创新学习形式,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扎实抓好青年理论学习,切实把青年干部教育好、培养好、使用好,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建机制、强保障,推进青年学习不断取得新成效。将青年理论学习纳入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制定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方案,明确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具体要求,将全局青年干部统筹成立五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逐月制定学习重点清单,确保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小组学习活动有序开展。

    明方向、强教育,提升青年理论水平不断迈上新高度。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内容,组长做好领学研讨交流,青年干部依托“学习强国”“干部学习在线”“青年大学习”等平台资源开展线上线下自学,同时用好红色资源,组织青年干部参观“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带领青年干部追寻红色起点,感受伟大建党精神。

    重实践、强担当,激励青年工作不断展现新作为。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作用,鼓励青年干部在工作岗位上强担当、展作为。疫情期间,全局青年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深入一线封管控区、参与隔离点重点人员防控,参加全市、全区核酸大筛,青年干部们在实战中检验学习质效,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助推理论学习活动走深走实。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9/28 9:46:1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