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新区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 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 2022-06-17 14:31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隆重开幕。滨海新区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实况,引发热烈反响。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同时围绕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法宣室白学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在天津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要以此次大会召开为契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为美丽滨城建设作出贡献和力量。

    法制室刘慧: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今天隆重开幕,这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旗帜就是方向和力量,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批示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新局面。

    行政复议与应诉室丁凤:我将用心学习和领会党代会精神,自觉肩负起司法为民的责任担当,将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工作素养和能力,进一步增强敬业精神,提升服务为民的意识,不断做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和业绩。

    海滨司法所关颖:今天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深受教育,深感责任。作为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者,全力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努力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成效是我们当前工作学习的重中之重。作为青年党员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在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中狠下功夫,俯下身子,贴近百姓,不断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个人素质,继承老一辈基层工作者敢闯敢干、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勤勉奉献,集中力量把天津的事情办好,把人民的事情办好。

    行政执法监督室:作为司法行政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高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为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创建美丽滨城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mageurl_extend=@/upload/images/2022/6/t_17143433847.jpg&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6/17 14:34:2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