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齐力同心 迎疫而上 滨海新区司法局助力全区第三次全员核酸筛查
发布日期: 2022-01-19 14:01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月15日,滨海新区启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按照区委组织部统一部署,滨海新区司法局闻令而动,统筹谋划,第一时间组织80名干部下沉防疫一线,助力新港街道开展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15日早上5点,天还未亮,所有下沉干部已按要求全部到达指定的核酸采集点,开展前期准备工作。在他们中有的家中孩子年幼需人照顾、有的因高强度工作已出现身体不适、有的地域原因需驱车百里,但面对号召,所有人没有退缩,克服一切困难投入到此次核酸筛查中。

    在13个核酸采集点,40个采样台,司法局下沉干部们顶着凛冽的寒风奋战在核酸筛查一线,从身份登记到维护秩序,从引导采集到上门核酸检测每项工作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衣沾不足惜,但使愿无违。8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大家以勇往直前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新区司法行政人的责任和担当。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19 14:04:2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