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寨上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宪法在身边”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1-17 10:37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近日,滨海新区司法局寨上司法所以日常报到为契机,分批次组织辖区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以“宪法在身边”为专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社区矫正对象发放了宪法学习材料,并围绕宪法的发展历程、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向社区矫正对象阐述了学习宪法的重要意义。并要求社区矫正对象要认真学习宪法等法律知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确保知法、懂法、守法。随后,通过观看法治教育片,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案例开展警示教育,重申了在矫期间的“六慎六禁”监管要求,告诫社区矫正对象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期间的各项规定,确保不再违法犯罪,不辜负社会和家人的期望。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法律观念,强化了社区矫正对象在刑意识,为巩固社区矫正教育成果提供了有力保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17 10:38:4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