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胡家园司法所党员干部奋战核酸大筛一线
发布日期: 2022-01-14 15:02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滨海新区司法局胡家园司法所全体党员干部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工作的决策部署,在核酸大筛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司法行政队伍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疫情防控“集结号”。

    1月9日,胡家园司法所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迅速进入应战状态,按照先期预案,下沉到新港街开展核酸筛查工作。1月10日,胡家园司法所按照胡家园街道办事处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服从街道指挥,积极助力胡家园街核酸筛查工作。

    两天的核酸大筛工作中,胡家园司法所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检测点位物资保障供应、维持秩序、信息登记录入统计等工作,讲奉献、讲担当,全力以赴配合街道社区做好核酸大筛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基层司法行政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过硬工作素质,彰显了新区基层司法行政人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14 15:05:5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