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抗击奥密克戎 新区司法行政队伍 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2-01-14 15:00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新区司法行政队伍积极响应新区全员核酸筛查号召,第一时间组织84名党员干部组成志愿者队伍,下沉新港街道助力核酸筛查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9日上午10时,84名党员干部全部到达新港街指挥中心待命备战,下午1时,全体党员干部到达指定采样点位参与筛查工作。大家不畏严寒、主动靠前,按照新区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和前期工作安排主动承担起核酸筛查登记、维护秩序、信息检查等工作。经过连续10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党员干部们不畏辛苦、克服困难,严格执行工作任务安排,完成了新港街全员核酸筛查工作。

    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不懈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跨过风雨,迎来新的日出。

    滨海加油!

    天津加油!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14 15:02:5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