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北塘司法所开展《继承法》法治讲座
发布日期: 2022-01-06 09:00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提升老年人法治意识,减少因法律知识欠缺而导致家庭遗产纠纷的发生,近日,滨海新区司法局北塘司法所邀请天津滨新律师事务所金恒辉律师,深入北塘街西村为村民开展一场以《继承法》为主题的法律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金律师围绕继承、遗产、遗嘱、遗赠等热点问题对《继承法》进行了系统的解读,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对《继承法》有了全面的认知。同时,金律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真实案例,引导大家围绕案例进行思考和讨论,针对讨论结果进行了剖析说明,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法律知识的掌握。讲座结束后,针对村民的其他法律问题,金律师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今后,北塘司法所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在辖区营造全民学法、自觉守法、人人用法的良好氛围。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6 9:02:4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