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开展2021年重阳节 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4 15:08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更好的开展老年人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志愿服务工作,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进一步发挥法律援助工作站的作用,10月11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滨海新区司法局在天同贻芳托老所组织开展2021年“敬老月”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向托老所老年人送上了节日问候,并讲解了法律援助受理条件、老年人申请法律援助相关政策等。天津敬科律师事务所潘津律师围绕《民法典》和《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相关规定,从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的角度出发,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丰富的案例,为老年人详细讲解了关于继承、遗嘱等老年人关心的法律问题,加强老年人对法律规定的理解,并在现场详细解答了老年人咨询的法律问题。

    活动结束后,区司法局工作人员还向老年人发放了法律援助宣传页、宣传品等200余份,受到了托老所老年人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进一步扩大了法律援助的社会知晓率。

    checktaskdate=2021-10-14 15:24:21&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0/14 15:11:0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