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天津市津滨公证处到新北司法所开展公证服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10-09 16:20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提高公证服务效率,切实解决群众在办理公证过程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天津市津滨公证处围绕如何深入社区提供优质公证法律服务与新北司法所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津滨公证处向司法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公证处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推行的12项便民举措及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公证法律服务的新模式。同时就组织深入社区开展法律宣讲活动、建立对社区的“点对点”专人公证服务模式等方面工作与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沟通研判。司法所结合工作实际,为拓展便民公证服务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最后双方表示在日后工作中要勤联系、多沟通,通力合作,共同为新北街辖区的民生建设和经济发展提供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

    在今后,津滨公证处将继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保障民生所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更优质的公证法律服务积极促推“美丽滨城”建设。

    checktaskdate=2021-10-09 16:23:14&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0/12 16:22:2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