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杭州道、向阳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08 16:13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提高教育矫正的针对性,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对象安全出行意识,日前,滨海新区司法局杭州道、向阳司法所组织在册的危险驾驶和交通肇事类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杭州道、向阳司法所邀请杭州道交警大队马警官作专题授课。课上,马警官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详细讲解了礼让行人、禁止酒驾、不得超载、不得无证驾驶、交通肇事逃逸等相关法律知识以及违法行为需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内容,切实提升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法治意识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水平。同时也要求社区矫正对象要积极引导身边的亲戚朋友,让他们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改变交通陋习,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切实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的意识,为减少再犯罪情况的发生打下良好基础。

    checktaskdate=2021-10-08 16:19:03&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0/12 16:16:2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