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中塘司法所开展“民法典”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06 13:02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加大《民法典》学习和宣传力度,使中塘镇中小商户准确认识和把握《民法典》的立法精神,同时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日前,中塘司法所联合中塘镇社会安全办在中塘镇正兴里菜市场对面开展了推进法治宣传教育“民法典”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吸引了正兴里菜市场的众多商户前来参加,工作人员通过新旧对比的方式,围绕法人、物权、侵权责任等,对《民法典》进行了简单的解读,同时引导广大居民要坚持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切实做到严格标准规范管理,积极营造生产安全产品的诚信环境。同时为了增强宣传效果,深入推进民法典进企业和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主题宣传教育工作,活动还向到场的商户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物品1200余份,让中塘镇中小商户将法治理念捧在手中,带回家中,记在心中。

    现场的企业商户纷纷表示,《民法典》宣传进企业活动非常好,尤其是开展与企业商户密切相关的法律宣传,既让大家学习到最新的法律知识,也利于营造中塘镇更好的营商环境。

    checktaskdate=2021-10-06 13:23:21&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0/5 13:05:0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