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新北司法所助力文明实践赶大集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02 09:52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法典》普及宣传,加强新北街法治文化建设,日前,新北司法所在贻成集团大院,参加了新北街文明实践赶大集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新北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在场参加活动的居民分发法治宣传单和“法律明白纸”,宣传《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和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等基层司法行政职能,向居民推广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微信群二维码,引导居民通过线上渠道学习法律知识,寻求法律帮助,同时司法所工作人员也充分发挥自身业务能力为现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解答居民的法律问题。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待居民法律咨询10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辖区居民对《民法典》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对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法治素养,营造新北街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checktaskdate=2021-10-02 10:02:51&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0/5 9:55:2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