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塘沽司法所入户走访社区矫正对象
发布日期: 2021-09-30 15:42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庆将至,为全面直观的了解社区矫正对象的情况,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滨海新区司法局塘沽司法所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入户走访。

    通过实地走访、入户观察、谈心谈话,工作人员对社矫对象的工作情况和心理情况有了更准确的了解,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工作人员提醒社矫对象,在节日期间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监管规定,规范自己的行为。一是疫情防控不能松懈,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和聚集,配合小区亮码测温,非必要不申请出津。二是工作中一定要把安全放心上,特别是从事施工作业、危化品运输、网约车司机等领域人员,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家庭生活中要注意水电煤气使用安全;驾车出行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谨慎驾驶,杜绝路怒症。三是时刻绷紧法律的弦,坚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四是在从事民事活动时,要秉持诚实、善意,信守自己的承诺。此外,工作人员还告知社矫对象,有情况、有变动或者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及时报备。

    此次入户走访,是提醒也是关心。工作人员掌握了情况,社矫对象增强了回归社会的信心,既让工作人员心安,也让社矫对象心安。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9/30 15:45:3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