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营城司法所党支部开展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27 16:38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9月25日,滨海新区司法局营城司法所党支部在生态城彩虹社区开展“学党史 绘长卷我与祖国共成长”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首先向青少年学生讲解了党的历史,让孩子们对我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有了进一步了解,在学习生活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强化爱国主义情怀,并结合自身成长实际学好党史,以英雄模范为榜样,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随后,十米长卷缓缓铺开,十组家庭加入了长卷绘画活动,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拿起了手中的彩色画笔,深情地勾勒出一条条柔和流畅的线条、涂抹出一抹抹鲜明活泼的色彩,用画笔表达爱党爱国的心声以及对党和祖国的祝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完成了这幅长卷作品,它饱含着孩子们对党和国家的颂扬、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此次活动,进一步厚植了未成年人的爱国主义情怀,让红色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下一步,营城司法所党支部将继续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展专题教育学习,用履职尽责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checktaskdate=2021-09-27 16:39:29&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9/27 16:39:5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