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新城司法所开展节前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26 16:03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扎实做好国庆节前的安全稳定工作,有效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滨海新区司法局新城司法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社区、村居开展节前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一是辖区村、居全面走访,加强矛盾纠纷调处。对各种矛盾纠纷及苗头隐患精准排查,掌握全面到位,对排查出的问题,能够解决的及时就地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制定解决办法,明确解决时限,确保不发生因调处不及时而引发矛盾激化事件,将矛盾纠纷消灭在萌芽状态。

    二是矫正对象全部入户走访,加强特殊人员管控。通过入户走访、与家属谈话等方式,深入了解特殊人群家庭、工作、心理等方面的变化情况,一人一策,做好教育、管理、帮扶工作,确保底数清、情况明。

    三是安置帮教对象全员排查,加强互通联动。通过进村入户、网格排查、电话联系本人及家属、微信沟通等方式多渠道了解和掌握动态情况。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帮人员安全稳定。

    checktaskdate=2021-09-26 16:06:13&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9/26 16:06:1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