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15 16:08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延伸公共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日前,滨海新区司法局在新港街新尚里社区组织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新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室、新港司法所、区法律援助中心、津滨公证处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法律咨询台,法律服务志愿者为居民提供了专业的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和公证咨询等法律服务,并向居民发放了公共法律服务宣传资料和宣传品。新尚里社区法律顾问李冬冬律师还为社区老年人开展了一场法律讲座,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丰富的案例,对《民法典》、《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相关法律规定进行分析和讲解,引导居民通过学习法律知识,自觉运用法律来解决问题,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有30余名群众参加,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得到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司法行政机关与群众的距离,进一步扩大了法律援助社会知晓率。

    checktaskdate=2021-09-15 16:10:13&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9/15 16:10:1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