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助力开发区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27 15:50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8月25日至26日,滨海新区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高新区行政执法工作会暨在线执法推进工作专题会、经开区行政执法专题培训会,助力相关开发区推进行政执法工作开展。

    滨海新区司法局行政执法监督室谢品同志就滨海新区行政执法监督平台向高新区行政执法人员作专题培训,对执法监督考核指标体系进行解读,对法律法规绑定、执法对象认领、权责清单维护、检查计划建立等具体事项进行讲解,对开展在线执法活动进行现场演示,并与参会人员就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交流。

    滨海新区司法局行政执法监督室邱凯同志就《滨海新区行政执法监督考核指标体系》、《滨海新区行政执法案件质量评查标准》向经开区行政执法人员作专题培训。从行政执法监督考核指标体系的起草背景出发,逐条对考核指标体系的各级指标、计算方法、扣分标准和考核方式进行梳理,帮助大家找准重点、理清思路,重点围绕即将出台的《滨海新区行政执法案件质量评查标准》,结合实际案例,对日常行政执法工作中普遍存在的、容易忽略的案件质量问题进行解读。

    checktaskdate=2021-08-27 15:51:23&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8/27 15:51:2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