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到小王庄司法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11 17:23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滨海新区司法局政治部到小王庄司法所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政治部同志实地查看了小王庄司法所法治宣传栏、办公场所、党建园地和小苏庄村法治文化广场,听取了司法所近期党建工作和司法行政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查看了司法所所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项工作档案。

    调研组对小王庄司法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了指导: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司法所战斗堡垒作用,建强基层组织,打造过硬队伍。二要做实新时代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拓展服务内容,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三要继续创新工作机制,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司法所全体同志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团结一心,各司其职,一如既往地完成好各项工作,更好为小王庄镇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checktaskdate=2021-08-11 17:24:57&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8/11 17:24:5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