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保定市司法局到滨海新区司法局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8-05 17:12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河北省保定市司法局一行5人到滨海新区司法局调研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滨海新区司法局党组成员易志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易志同志介绍了滨海新区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着重就滨海新区行政执法监督平台、行政执法监督考核等工作进行了介绍。行政执法监督室相关负责同志对新区行政执法监督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做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功能演示,针对保定市司法局提出的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保定市司法局一行对滨海新区行政执法监督平台建设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目前,正值保定市行政执法信息化平台建设的关键时期,保定市司法局对新区能够提供先进经验和做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工作发展。

    checktaskdate=2021-08-05 17:14:24&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8/5 17:14:2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