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到港西司法所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26 16:19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7月26日上午,滨海新区司法局副局长李强到港西司法所调研督导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海滨街政法委员刘学茜参加。

    李强同志听取了港西司法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海滨街疫苗集中接种点近期工作任务、普法宣讲及公共法律服务法律顾问开展工作情况,询问当前工作中的困难,并现场查阅了港西海滨司法所联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档案。随后,李强同志与海滨街政法委员刘学茜进行座谈交流,围绕基层工作实际问题及司法所具体工作听取了街道意见。

    李强同志肯定了港西司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海滨街疫苗集中接种点目前仍旧面临着十分重要的工作任务,司法所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克服困难,将此次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切实增强为群众服务的宗旨意识,为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做出贡献。二是“以案释法”巡回宣讲活动即将开始,司法所要保持优良作风,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开展好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三是要继续坚持因地制宜,研究细节,创新方法,利用好公共法律服务资源,继续推动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有效开展,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checktaskdate=2021-07-26 16:20:36&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7/26 16:20:4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