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7-21 16:46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7月20日下午,滨海新区司法局召开新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部署下一步工作,拓展延伸教育整顿成果。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司法行政指导组组长王超出席,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金海作总结讲话并表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强主持会议,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各部室、司法所全体干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金海同志从新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成效取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强调要把教育整顿作为司法行政队伍自我革命的重要手段,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用教育整顿工作成效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要做到“四个持续”:一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在抓整改上体现政治性、系统性和责任性。二要持续提升整改成效,着力转变作风优化生态、补齐短板防范变量。三要持续强化监督制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四要持续统筹深化整改,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力推动新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法治滨海加快建设、积极推进执法司法改革、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不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努力打造“五个过硬”的司法行政铁军,为推动新区司法行政工作努力走在全市乃至全国前列,为加快美丽“滨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hecktaskdate=2021-07-21 16:47:07&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7/23 16:47:2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