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法律服务产业(人才)联盟举办“海外投资教育法律新机遇与律师业务增长”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1-07-21 16:52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推动滨海新区法律服务产业发展,滨海新区拟成立法律服务产业(人才)联盟,积极探索赋能滨海新区产业发展,发挥叠加效应,完善法治化营商环境。7月20日下午,滨海新区法律服务产业(人才)联盟筹备组邀请京师美国律师事务所纽约办公室创始合伙人郭智慧律师,为新区律师做主题为“海外投资教育法律新机遇与律师业务增长”讲座,新区30余名执业律师参加。

    郭律师从世界趋势到全球化与国际合作、到伟大中国梦的实现为开题,阐述了如何通过国内和涉外业务的“双循环”模式在充满挑战的时期增强合作,寻求机遇与突破口。从海外融资的IPO、SPAC、SHELL、UPGRADE等4种主要方式和适合主体、海外投资并购的形势分析和方式探讨、家庭投资资产配置与教育资产的重要性等多个方面讲述了当前海外投资的新机遇、国际教育的新趋势及涉外业务的新格局。

    滨海新区法律服务产业(人才)联盟是实现“法律+”模式的一种探索,是全面结合滨海新区产业发展实际,体现滨海新区特色的法律服务方式之一,为滨海新区产业发展打造相匹配的法律服务新格局。本次活动是加强业务合作与交流的一种方式,搭建起与专业涉外律师的有效联系,有助于促进滨海新区企业“走出去”。未来滨海新区法律服务产业(人才)联盟将通过论坛、交流会等多种方式共同推进法律服务业与其他产业的深度融合,共谋发展。

    checktaskdate=2021-07-21 16:55:30&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7/21 16:55:2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