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以案释法巡讲活动第一站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1-07-14 16:25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7月13日,滨海新区司法局、普法办在塘沽街紫云园居委会综合文化站举办了滨海新区《民法典》以案释法巡讲活动,70余社区居民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滨海新区《民法典》以案释法巡讲活动的第一站。活动邀请了区民法典宣讲团成员、天津敬东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王静律师,围绕社区物业责任、开发商责任、高空坠物责任、相邻权纠纷等问题,结合具体典型案例,运用《民法典》进行了深刻且详细的讲解。讲座中王律师将司法术语转化为通俗易懂的生活语言,让现场的社区居民可以轻松理解,更加方便的了解和知晓《民法典》相关内容。居民纷纷表示讲座很有意义。讲座结束后,王静律师为现场居民解答了法律问题。

    《民法典》以案释法巡讲活动是落实滨海新区2021年民心工程——全面开展《民法典》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充分发挥了“以案释法”在生活、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有助于推动普法工作向纵深发展,提高全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

    checktaskdate=2021-07-14 16:28:54&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7/14 16:28:0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