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 2021-07-12 17:15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歌颂中国共产党发展的伟大成就,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7月9日,滨海新区司法局机关党委联合局工会、团委、妇联共同举办了“百年风华守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滨海新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金海,副局长、工会主席李强,副局长王勇,党组成员易志,妇联主席董沉以及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演出活动以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金海带领在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场,誓言铮铮,响彻会场,激发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随后,由各司法所、律师事务所、公证处、各部室带来的歌舞《万疆》、党史故事讲述《红船》、三句半《百年历程铸辉煌》、诗朗诵《党旗,高高飘扬》、相声《唱山歌》、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频频亮相,通过演出会场大屏幕大气磅礴的视频烘托,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不畏艰难、砥砺奋进的壮美画卷。诗朗诵《有一首歌叫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及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演出推向高潮,展现了新区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checktaskdate=2021-07-12 17:16:57&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7/12 17:16:3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