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7-06 17:01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7月5日,滨海新区司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研讨,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新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金海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任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凝结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华,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对于新时代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新区司法行政系统将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一是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新区司法行政系统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自觉将讲话精神贯穿各项工作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担当作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党建引领,落实共同缔造,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合力共为的发展局面,深入开展法律服务“保障大局、助力企业、惠及民生”活动,在共同缔造美丽“滨城”建设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展现司法行政的担当作为。

    checktaskdate=2021-07-06 17:03:00&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7/7 17:02:5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