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新城司法所党支部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日期: 2021-06-30 17:24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七·一”前夕,滨海新区司法局新城司法所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一是为党员过一次政治生日。以“过好政治生日,铭记入党初心”为主题,为4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勉励党员同志牢记党的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二是开展一次谈心谈话。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与每名党员谈心谈话,深挖不足,坚决整改,持续推动教育整顿成果走深走实。三是为党员上一次专题党课。提高“政治三力”,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四是开展一次座谈讨论。回顾百年光辉历程,强化党员初心宗旨,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五是开展一次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联合天津大有律师事务所开展“乡村振兴法治同行”主题普法宣传活动,为群众以案释法、解疑答惑。六是开展一次廉政教育讲座。要求全体党员提升清正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守好廉政底线。七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句句千钧,神圣豪迈,铮铮誓言,终身践行!

    checktaskdate=2021-06-30 17:25:08&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30 17:24:3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