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专题党课宣讲
发布日期: 2021-06-29 14:54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28日,滨海新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金海结合党史学习体会,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前进力量 加快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滨海新区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易志主持。

    刘金海同志围绕主题,从探寻成功经验、把握发展规律、落实共同缔造三个方面,对新区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宣讲。他强调,学习百年党史,一是要探寻成功经验,牢记党的胜利之本,始终不能脱离群众,始终不能忘记群众,始终不能漠视群众;二是要把握发展规律,汲取党的力量源泉,自觉尊重群众,善于发动群众,主动服务群众;三是要落实共同缔造,凝聚强大前进力量,认真践行区委区政府关于为群众办实事的部署要求,把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发展作为职责使命,切实和群众一道,形成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机关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基层各单位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checktaskdate=2021-06-29 14:57:53&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29 14:57:1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