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开展法律服务产品打造与应用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6-25 16:31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推进滨海新区律师法律服务模式创新,提升律所和律师的核心竞争力,实现法律服务的专业化、产品化和精细化,帮助新区律师进一步延伸法律服务触角,优化法律服务供给,6月24日,滨海新区司法局开展“法律服务产品打造与应用”专题培训。

    首届全国法律服务产品大赛组委会主任、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陈海阳律师在总结大赛优势和不足的基础上,提出“什么是优秀的法律服务产品”“法律服务产品能给律师带来什么”及“如何做好法律服务产品”等几个重点问题,并且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赵梓栋老师主要对于法律服务产品如何应用做了介绍。充分介绍了法律服务产品思维模型、如何包装法律产品及如何寻找法律服务产品卖点。重点介绍了如何关注客户的痛点、痒点等内容,使律师充分了解法律服务产品对业务合作、案源开拓的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参加培训的律师深刻了解了法律服务产品的意义和价值,进一步提升了律师对于培育和研发法律服务产品的意识,滨海新区司法局将联合区律工委加强对拓展法律服务产品的培训,加快推进法律服务产品的研发和推广,推动滨海新区律师为党委政府及社会公众提供便捷高效、精准实用的法律服务。

    checktaskdate=2021-06-25 16:32:33&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25 16:32:0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