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局长到北塘司法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6-22 17:03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22日,滨海新区司法局局长刘金海同志不打招呼到北塘司法所调研指导工作,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刘金海同志实地查看了北塘司法所办公条件,详细了解了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与北塘街道的分管领导座谈交流,听取了司法所所长的工作汇报,询问了当前司法所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当前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司法所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特殊人群的监督管理和帮助服务,司法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二是务必要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司法所在做好本职业务工作的同时,要积极配合街道的工作,多参与、多汇报,形成双促共赢的良好氛围。

    三是务必要做好社矫集中教育和个别谈话。对社区矫正对象必须要组织集中教育,进行一次全员警示动员。同时要挨个进行面对面谈话,掌握其思想动态,做好疏导教育。

    四是务必要找准问题,仔细过筛。对安置帮教人员要联合社区共同排查,摸清底数和具体情况,对排查结果列出清单,对重点人形成情况说明及时向街道汇报,与街道办事处和公安派出所对接,制定管控措施,形成专人专档,重点管控。

    checktaskdate=2021-06-22 17:06:43&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23 17:06:5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