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开展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18 15:43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法治乡村建设,6月17日,2021年滨海新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赶大集志愿服务活动启动,滨海新区司法局法律宣传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法律服务活动。

    在人流量较为密集的欣嘉园火车头市民活动广场,新区司法局组织公证员、法律服务志愿者为群众解答法律疑问,为现场群众宣传《民法典》知识。现场悬挂宣传条幅,并向过往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材料百余份。

    通过开展法律志愿服务下乡活动,把法治宣传教育、法律服务送到村民手里,同时加强了对《民法典》的宣传教育,扩大了《民法典》宣传覆盖面和知晓率,提高了辖区村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依法办事、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法律意识,有力地促进了社会和谐与稳定,营造了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checktaskdate=2021-06-18 15:44:01&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18 15:44:2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