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局长到汉沽大田司法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6-09 17:07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9上午,滨海新区司法局局长刘金海同志不打招呼到汉沽大田司法所调研指导工作,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刘金海同志详细了解了汉沽大田司法所辖区社区矫正对象和刑满释放人员基本情况和工作措施等,询问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结合前期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司法行政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对当前的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

    刘金海同志强调,司法所要高度重视特殊人群监管服务工作,要深入村居,全面了解两类人员工作、家庭、经济情况,综合研判分析,将具有安全隐患的人一个不漏地排查出来,列出清单,与街道办事处和派出所对接,制定相应措施,建章建档,重点管控。

    在听取司法所的工作汇报后,刘金海同志结合当前重点任务对司法所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二是特殊人群监管要加强走访排查,要见人见事,一个不漏,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底数要再精准、再细致,要精准制定工作举措,理清工作思路并有效实施。三是工作作风再转变,要执行一线工作法、细节工作法,进村入户,避免在办公室搞排查。四是责任要再压紧压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人。五是党建引领再强化,司法所全体人员在近期要集中力量做好重要时期维稳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checktaskdate=2021-06-09 17:08:56&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11 17:08:3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