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召开党组教育整顿通报承诺会
发布日期: 2021-06-11 16:36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11日,滨海新区司法局召开党组教育整顿通报承诺会,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司法行政指导组组长王超、区政法委副书记吕燕龙出席会议。新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司法所所长、津滨公证处、法援中心负责人以及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局长、党组书记刘金海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刘金海同志通报了新区司法行政系统查纠整改工作情况,并对本系统整改效果做出政治承诺。局领导班子成员李强、王勇、易志结合分管工作谈具体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分别做出政治承诺。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认真落实区委、区委政法委的部署要求,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司法行政指导组的指导下,围绕指导组反馈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按照“六民”要求,持续开展法律服务“保障大局、助力事业、惠及民生”主题实践活动,真正把为民办实事的过程转化为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过程;围绕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牢牢把握中央、市委、区委对做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维稳安保工作的总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赢政治安全保卫战、社会治安防控战,以全系统的安全稳定助力全区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hecktaskdate=2021-06-11 17:06:26&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11 17:06:1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