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07 11:18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滨海新区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活动。会上,新区司法局局长刘金海同志围绕“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和制度要求、违反“三个规定”的行为、警示案例和教育警示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新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宣讲会以视频会议方式进行,由副局长李强主持。

    刘金海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牢牢抓住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力契机,推动“三个规定”在新区司法行政系统落实地见效,切实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要深入开展大宣讲,以上率下,全员覆盖,促进每名干部对“三个规定”要求应知尽知、应记尽记,确保“三个规定”要求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要以案为警,打牢思想根基,守牢纪律防线,不断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要进一步完善执行“三个规定”的长效机制,强化社会宣传,为促进公正公平执法司法,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checktaskdate=2021-06-07 11:19:20&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7 11:19:0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