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新城司法所党支部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03 15:26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滨海新区司法局新城司法所党支部对全体党员摸底核实“政治生日”,按照时间顺序建立台账。6月1日,新城司法所党支部以“过好政治生日,铭记入党初心”为主题,为4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深情寄语勉励党员同志牢记党的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随后,4名党员同志分别回顾了入党的经过及心路历程,畅谈自己的入党故事。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此次党日活动,再次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大家结合本职工作,针对如何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和管理对象,探讨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为助推新时代基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内容丰富又充满仪式的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信仰,继续前行,切实让过“政治生日”的外在仪式转化为内在党性的自觉提升。要更加牢记党员身份,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强化初心使命,坚守为民情怀。

    checktaskdate=2021-06-03 15:27:51&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3 15:27:5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