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局长到古林司法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6-02 15:43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滨海新区司法局局长刘金海到古林司法所调研指导工作。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室、公共法律服务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金海同志到古林街福汇园社区,实地查看社区调解室和公共法律服务调度员制度落实情况,查看了古林司法所党建园地,了解司法所业务开展和职能发挥情况,听取了司法所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特殊人群排查和落实公共法律服务调度员制度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古林司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刘金海同志对进一步提升司法所工作水平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引领,深入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二是继续保持社区矫正工作优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开展特殊人群走访、训诫教育等,创新做好社区矫正工作;三是建立“大调解”工作体系和品牌调解室,推动矛盾纠纷在基层得到有效化解,整合律师资源,发挥调度员作用,使群众真正享受到身边的法律服务。四是注重总结工作中经验与亮点,加强对基层司法所工作的宣传。

    checktaskdate=2021-06-02 15:44:29&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2 15:44:1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