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胡家园司法所开展青少年禁毒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1-05-31 17:19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让禁毒宣传工作走入中小学生中,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意识,保障未成年人身心健康。5月31日,滨海新区司法局胡家园司法所联合胡家园街团工委、禁毒工作站、觉祥园社区、宇康园社区,邀请天津金诺律师事务所孙旺律师到塘沽育才学校为七、八年级共700余名师生开展禁毒主题讲座。

    孙律师从毒品的概念、毒品的危害、涉毒的后果、青少年吸毒的原因、如何拒绝毒品五个方面展开讲座,以真实案例讲述吸毒不仅危害社会、危害个人和他人健康,还会毁灭家庭。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视频、图片,让同学们对毒品的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最后,工作人员为现场师生发放了宣传彩页和纪念品。

    通过此次禁毒主题讲座,使现场师生更深入地了解了毒品相关知识,认清了毒品的危害,消除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为预防和减少青少年涉毒违法犯罪、构建平安校园夯实坚实的基础。

    checktaskdate=2021-05-31 17:19:44&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1 17:19:3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