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律师行业党委和律工委联合举办“青年律师执业风险与执业纪律”主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5-27 12:25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帮助青年律师规范执业行为,提升其抵御执业风险的能力,近日,滨海新区律师行业党委以及新区律工委联合举办了“青年律师执业风险与执业纪律”主题培训,同时也作为律师党支部5月轮值内容。

    本次培训的两位主讲人是天津敬科律师事务所田野主任和天津正阳律师事务所秦嗣文主任,全区青年律师包括执业5年以内的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共约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田野律师以案件代理四阶段为脉络,结合案例为青年律师分享如何规避执业风险;秦嗣文律师结合当前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为青年律师讲解了律师纪律处分程序和律师行为规范的相关依据,警示大家规范自我执业行为,遵守职业道德,守住执业底线。

    青年律师在培养工作习惯的初期,需要了解执业风险点,同时树立防范执业风险的意识,不断加强自身的法律法规及业务学习,遵守执业操守和道德修养,做一名依法执业的律师。与会青年律师均表示通过培训自己受益匪浅。

    checktaskdate=2021-05-27 12:27:34&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28 12:27:3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