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 津滨公证处为退役军人开辟公证绿色通道
发布日期: 2021-05-20 16:34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当事人李某向津滨公证处赠送了一面“热情服务 尽职尽责”的锦旗,向津滨公证处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5月初,当事人李某到津滨公证处业务二部咨询办理继承公证。在咨询中公证员了解到李某是退役军人,祖籍汉沽,因父母均已离世,现来汉沽办理父母遗产继承公证。因早年当兵离开汉沽,不熟悉汉沽区域情况,提供办理公证所需材料遇到很大困难。了解到李某父母的基本情况后,公证处决定立即为李某开辟公证绿色通道,由公证处工作人员主动联系相关单位及部门开具公证办理中所需的证明材料,为李某解决实际问题。在核查相关证明材料后,为李某快速办理后续继承公证手续。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津滨公证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打造“一窗受理,首问负责,集成服务,一站办结”的标准化公证服务,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到底为原则,为需要帮助的人群设专门窗口并开辟绿色通道,将“为群众办实事”做深做实,以扎实细致的工作为“美丽滨城”建设贡献力量。

    checktaskdate=2021-05-20 16:36:17&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21 16:36:1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