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5-08 16:52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7日,滨海新区司法局召开滨海新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局长刘金海同志主持并讲话。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机关部室、法律援助中心、津滨公证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司法行政指导组杨福顺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机关部室、法律援助中心、津滨公证处贯彻落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推进会精神的情况汇报。杨福顺同志就司法局贯彻落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推进会精神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

    刘金海同志对全系统贯彻落实推进会精神情况进行了总结,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教育引领切实到位。立足要“准”,准确理解推进会精神,准确认识查纠整改严肃性和高要求,准确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落实要“全”,全面贯彻落实推进会要求,不留死角全覆盖,做到心灵有触动,思想引领做到位。二是边查边改切实到位。查摆要“实”,实打实地自查核查,严格对标对表高标准自查,及时准确推动组织核查;整改要“真”,真刀真枪整改问题,发现问题立即改正;制度要“建”,对症下药建章立制,出台一批有针对性、有操作性的章程制度,巩固查纠整改实效。三是落实责任切实到位。对教育整顿要“上心”,谋划部署要“动脑”,落实举措要“用力”。四是统筹推动切实到位。要把教育整顿成效落实在为群众办实事上。统筹当前工作,振奋精神,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新区司法行政系统要通过教育整顿工作,推动新区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新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checktaskdate=2021-05-08 16:53:00&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10 16:53:0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