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司法行政指导组参加司法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5-07 11:06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滨海新区司法局杭州道、向阳司法所联合党支部、寨上司法所党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司法行政指导组列席。

    会上,指导组工作人员与司法所支部党员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查自纠,对照八个方面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做到了开门见山、客观准确,互相批评环节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体现了查摆问题的辣味又不乏相互帮助的真情。

    指导组对司法所党支部做好下一步教育整顿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对于自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做到真提、真改、真提高。二是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常态化、制度化,同时针对普遍存在的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不深入的问题,要制定专题学习计划,作为下一阶段重点学习任务进行系统学习。三是要通过教育整顿推动具体业务工作开展,要把思路和想法真正落实,制定重点工作目标、计划并逐一落实完善。四是要多召开党的会议,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各方面的引领作用,让积极分子和群众多参加支部活动,感受支部生活的氛围和支部的力量。

    checktaskdate=2021-05-07 11:06:46&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7 11:06:4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