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5-04 16:56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引领滨海新区司法局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和引领滨海新区司法局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进程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滨海新区司法局团委开展“学百年党史 做有为青年”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暨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参加党史专题讲座。组织局全体团员青年参加“把握两个大局 做好自己的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百年历程与启示”党史专题宣讲会议,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滨海文化中心《铸魂——延安时期的从严治党图片展》红色教育基地,追随红色足迹、打卡红色阵地,了解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

    三是观看红色教育电影。观看电影《青春之骏》感受一百年前青年热血青春和爱国情怀,激发团员青年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信心、自豪感,激励大家将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四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港片区团员青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按照海滨街防疫指挥部要求在大港油田体育馆集中接种点进行支援,持续做好疫苗接种志愿工作,切实保障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

    checktaskdate=2021-05-04 16:56:59&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30 16:57:1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